持“简”闯天涯——食科院成功举办2018年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王馨发布时间:2018-11-11浏览次数:1050

为了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给学生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食品科学学院于2018年11月9日在理科组团D楼一楼大厅举办了2018年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吸引了金斯瑞生物科技、雨润集团、正大丰海、旺旺食品等20多家知名企业到场,提供了400余工作岗位,涵盖生产、营销、研发、行政管理等方面。食科院党政领导、专业负责人到场交流指导工作,近300名毕业生现场参与。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不少外校学生也被吸引参与,每个展位前都挤满了求职的毕业生。他们洋溢着青春的自信,手持精美的简历,穿梭于人流,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问询,并向心仪企业推介自己;用人单位现场面试,收获满满,与部分优秀毕业生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学院党政领导及专业负责人与用人单位亲切交谈,了解企业实际需求,并就参观学习、毕业生实习及建立校企合作关系等事宜进行了洽谈。

参会企业与学生纷纷表示:“这次的专场招聘会,不虚此行”。近年来,食科院通过创新工作方式,建立起一套行之有效的就业推进机制,为学生提供精准的就业服务。在提高就业率的同时,也不断促进高质量的就业,为学生的职业生涯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