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科院召开老同志关心预备党员成长成才座谈会

发布者:吴佳卿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1040

12月13日下午,食科院于理科组团召开了老同志关心预备党员成长成才座谈会暨2018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关工委李伟教授、张彩云老师应邀担任评委,食科院党总支负责人、辅导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答辩会,11名预备党员进行了现场答辩。

“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预备党员们如实向党组织汇报了考察期间的思想动态、生活状态和工作成效,并纷纷表态将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党总支负责人勉励她们在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在学习和宿舍生活中做一个“示范生”,在班级管理事务中起到中流砥柱的作用。最后关工委老同志对参加答辩的预备党员进行了点评,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语重心长的叮嘱全体党员“党员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在关工委的关心和指导下顺利完成,食科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与关工委密切合作,把老同志当中蕴藏的宝贵财富挖掘好利用好,实现以老带新、以老促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