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党支部赴溧水白马农业科技园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吴佳卿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7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以更高的热情,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投身南京晓庄学院“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中,在食品科学学院党总支的关心与支持下,食品科学学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党员于201966日,赴溧水白马农业科技园参观学习,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的第一站来到了红色李巷村。李巷村曾是抗战时期新四军的苏南抗战指挥中心,被史学界称为“苏南小延安”。同志们参观了陈毅、李坚真、江渭清、梅章、钟国楚等新四军将领的旧居,以及地下交通总站、溧水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旧址等,聆听了新四军与当地村民鱼水情深、共同抗敌的感人事迹。通过重温历史,支部党员接受了革命精神的洗礼,锤炼了党性,坚定了理想信念。

接着参观了白马国家农业科技园金万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参观和交流,支部党员了解了有机金针菇的整个生产和加工的流程,深切感受到了现代农业的魅力所在。

最后,我们来到了南京农业大学教授黄明创办的南京黄教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黄教授盐水鸭整个制作的自动化生产流程。黄明教授还亲自给我们讲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绩,让支部党员感受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中国农业经济的飞速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更加明确了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永远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永远保持昂扬向上的革命精神,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投身于祖国的现代化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