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6生物师范班荣获南京晓庄学院首届“十佳班级”

发布者:吴佳卿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452


20191126日下午,南京晓庄学院首届“十佳班级”评选展示汇报会在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旨在进一步加强班级建设,打造积极向上的优良班风学风。本次评选由学院推荐、材料审核、网络投票、部门评分、汇报展示等几个环节组成,经过层层选拔,共有来自14个学院的22个班级参加竞选,轮流展示班级建设成果。   

我院16生物师范班级在学院各领导老师的指导帮助下,准备充分,表现突出,以总评第4名的好成绩荣获南京晓庄学院“十佳班级”!

作为第19个汇报班级,16生物师范分别从组织建设、学风建设、荣誉获奖、科研创新、特色活动、班主任指导六个方面进行展示。在王小平老师的带领下,班委会和团支部紧密结合,多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诚信应考”等主题教育,贯彻班团一体化原则;班级同学在认真完成学业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各项专业技能竞赛,如全国华文杯生物师范生技能大赛、江苏省蝴蝶观测大赛等,并获得优异成绩;部分学生致力于科研,发表论文、申请专利;还有同学在创新创业方面有很多成果。结合专业特色,开展有意义的班级活动:生态实习、蝴蝶监测、生物标本馆讲解、教育见习等,在丰富自己专业知识的同时服务社会。通过这次十佳班级汇报,16生师的同学们凝聚得更为紧密,每个人都在不断努力,为这个温暖而优秀的大家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