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科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王馨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892

      为激发同学们的就业热情,促进毕业生早就业、好就业,食科院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并邀请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相关负责人给同学们进行就业政策宣讲。食科院党总支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近300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滕军对食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高度肯定,并结合当前经济发展环境,向全体同学分析了目前就业形势以及国家关于大学生的就业政策。他希望同学们明晰自身定位,既不妄自菲薄,也不盲目乐观,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就业期望值。随后,党总支书记贲爱玲给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建议:第一、打好主动仗,多跑招聘会,多投简历,多面试;第二、主动实习,充分利用好寒假时间,锤炼就业技能;第三,积极主动,在工作岗位中以真心换真心,快速的融入到集体;第四、防范风险,注意就业安全。最后,辅导员李军给同学们解读了就业派遣程序,并就同学们较为关心的档案、报到证、三方协议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通过本次动员会,同学们对就业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对就业观念也有了新的认识。新的一年里,食科院也将不懈努力、继续前进,实现2020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