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举办“五一劳动节卫生大扫除”宿舍活动

发布者:王馨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1182


为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加强大学生基础文明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食品科学学院于2020年51日至7日举行五一劳动节卫生大扫除宿舍活动,后期通过学生上传的大扫除后照片进行“云评比”评选“优秀文明宿舍”、“优秀寝室奖”、“最佳寝室合作奖”和“团结寝室奖”四类优秀宿舍

活动前期,食科院学工办向各班学生发布并宣传此次特殊时期特殊形式评比的“宿舍文化评比”活动,同时讲明要求及评分标准,要求参与评选的宿舍进行全面打扫并多方位拍下宿舍照片,分别从宿舍内、卫生间、阳台、设计、文明礼仪五个方面进行评分。此次活动最终评选出“优秀文明宿舍”、优秀寝室奖”、“最佳寝室合作奖”和“团结寝室奖”分别是B区11栋206A和H区35栋1509,B区11栋104B、C区21栋206A、C区22栋404A等宿舍。

此次活动不仅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争做具有劳动素养的时代新人 营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而且展现出防疫时期我们晓庄人的责任和担当,丰富了学生封闭期的课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