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心理健康研究院通知:关于举办“我和晓庄的故事”心理漫画大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吴佳卿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847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逆境携行,你我同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江苏行”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苏教学函﹝2020﹞1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要求,举办“逆境携行,你我同心”之“我和晓庄的故事”心理漫画大赛活动。疫情之后,同学们重返校园,相信对校园学习生活有了不一样的感受,那就用画笔记录下美好而珍贵的校园时光吧。

一、活动时间

2020年5月-6月

二、参与对象

南京晓庄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主题

“逆境携行 你我同心

四、作品要求

1、请结合自身校园生活体验,以“我和晓庄的故事”为背景,创作心理漫画,可以是校园的四季风景、食堂的三餐美食、图书馆的层层藏书,也可以是自己平时的学习生活状态,抑或是与舍友、老师、朋友之间的故事……

2、漫画不仅限于纸质漫画,也可以是版画、油画、手绘素描、彩绘、电脑作图等,绘画作品可以单幅,也可以是连环画(多页请自行平贴在一张纸上作为单页作品)。所有参赛作品以JPG格式提交,同时附上作品简介。

3、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可以单独参赛也可以团队形式参加。部分作品在征得作者同意的情况下,在微信公众号平台推送。

4、将报名表与参赛作品一并提交,发送到电子邮箱3451661068@qq.com文件命名:学院+姓名+漫画题目,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6月20日。

五、奖项设置

活动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心理健康研究院

           学生工作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2020年5月19日

学院

学号

姓名

联系方式

邮箱

作品是否同意微信推送

 

 

 

 

 

是(   )

否(   )

 

 

 

 

 

是(   )

否(   )

作品名称及简介

 

心理漫画大赛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