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举办战“疫”达人运动挑战赛

发布者:王馨发布时间:2020-05-02浏览次数:568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引导学生加强身体锻炼,增强学生自身抵抗力。食品科学学院“五一”期间于方山校区北操场举行“青春洋溢,神采飞扬”战“疫”达人运动挑战赛,全院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活动当天,运动员和志愿者按比赛项目分时、分批到达北操场参加活动。本次挑战赛,设置跳绳、踢毽子、仰卧起坐、平板支撑、俯卧撑和托球跑六个环节。赛场上,选手们努力展现自己最好的状态,志愿者认真记录比赛成绩。最终,2017生物科学班李园以一分钟156次的成绩摘得跳绳单项桂冠;2018生物师范2班秦颖以每分钟75个的成绩拔得踢毽子项目头筹;2018食科3+4蔡虹红和2018生师2班杨一帆共同以一分钟34次的成绩并列女子仰卧起坐最佳;学生干部杭佳萱积极参加平板支撑项目,以210秒创造个人最好成绩;2017食转1班黄伟以1分钟87次的成绩问鼎俯卧撑冠军。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引导大家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身体育锻炼,保持愉悦身心、健康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