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三月天,最美女神节”——食科院举办三八妇女节感恩活动

发布者:吴佳卿发布时间:2020-03-09浏览次数:733

在这个风送暖,芳菲满园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表达对女老师们的感谢与祝福,食品科学学院举办了此次“花开三月天,最美女神节”活动。

本次活动同学们采取录制视频、制作电子贺卡的方式向女教师表达节日的祝福。视频中,同学们带着最真诚的微笑,用最深情的语言,感谢老师们的无私奉献,祝愿她们节日快乐,心颜永悦您用真心关爱学子,用汗水浇灌希望。”这段贺卡中的祝福语,字里行间中流露出同学们对老师的敬仰之情,讴歌那“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美好心灵。她们承担着崇高的育人使命,用关爱撑起学子圆梦的一片蓝天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感恩“女神”老师,感谢她们的辛勤付出。

    此次活动增强了师生间的交流沟通,深化了彼此之间的情谊。衷心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也衷心祝愿全体女教师节日快乐。我们坚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一定能够取得更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