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2020届优秀考研学子

发布者:吴佳卿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1865

食品科学学院2020届优秀考研学子
序号姓名班级录取院校录取专业青春感言
1晁仲昊16食品科学与工程江南大学生物与医药坚持才是胜利,加油,奥利给!
2李桢桢16食品科学与工程上海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放弃不难,但坚持一定很酷!
3罗粤鹏16食品科学与工程集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持续学习,拥抱变化。
4王子轩16食品科学与工程哈尔滨商业大学生物与医药只有不断地努力,才能使当初的选择变得正确。
5郜强16食品科学与工程宁波大学生物与医药天道酬勤,厚德载物。
6张林华16食品科学与工程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功崇惟志,业广惟勤
7张莉16食品科学与工程合肥工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那些看似不起波澜的日复一日,会突然在某一天让人看到坚持的意义。
8张旭玥16食品科学与工程郑州轻工业大学食品工程要想改变命运,首先改变自己。
9周云梦16食品科学与工程福州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10向晖16食品科学与工程合肥工业大学制药工程即使一无所有,也要未雨绸缪!
11朱唯嘉16食品科学与工程武汉轻工大学食品科学重视每一个选择,因为它关系到未来,如果看不到未来,就用力做好眼下的一切
12石敏16食品科学与工程浙江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目标坚定是性格中最重要的力量源泉!
13陈文涛16食品科学转本1常州大学材料与化工认真是我们参与这个社会的方式!
14陈之鹏16食品科学转本1哈尔滨商业大学生物与医药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15何维刚16食品科学转本1常州大学生物与医药醒醒吧,年轻人!
16缪心忆16食品科学转本1扬州大学植物保护学最可怕的敌人,就是没有坚强的信念。
17彭琴16食品科学转本1西华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有时候决定输赢的,并不在于是否拥有特殊的本领,而是是否拥有一颗平常心
18王维16食品科学转本1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读书能力是当今中国唯一可控的改变命运的能力
19周河莉16食品科学转本1上海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不想成为思想觉悟高 而行动是矮子的人
20栾艺16食品科学转本2扬州大学食品加工与安全去阅读,去经历,去思考
21王乐16生物科学山西农业大学作物学是否拥有一颗平常心,才是决定输赢的重要因素,而不是幻想什么特殊本领
22张静16生物科学山东农业大学农艺与种业总有人会成功,那个人为什么不能是你呢?
23张文学16生物科学南通大学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不要怀疑自己,坚持自己的选择。
24葛广玉16生物科学转本1浙江海洋大学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只管努力,其他交给天意!
25陆德才16生物科学转本1安徽师范大学生物学看看书吧!
26魏凡宇16生物科学转本1安徽师范大学生物学有志者事竟成。
27徐浩16生物科学转本1浙江工业大学生物与医药不要把希望寄于他人,努力提升自己,掌握选择权!
28徐云涛16生物科学转本1常州大学生物与医药Nothing is impossible!
29高海燕16生物科学转本1南京工业大学微生物学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30胡情情16生物科学转本1中国计量大学生物学越努力,越幸运! Perseverance.
31霍雪杰16生物科学转本1南京林业大学植物学结果往往要比你预期的好得多。
32刘利16生物科学转本1安徽师范大学生物学快乐是自己给的
33王娴16生物科学转本1南京中医药大学中药学艰苦孕育着希望,奋斗孕育着成功。
34夏洁16生物科学转本1华中农业大学农艺与种业开心和好运都会因为自律、努力而靠近。
35徐梦婷16生物科学转本1武汉轻工大学生物与医药不要停止成为更好的自己。
36宣萱16生物科学转本1扬州大学学科生物自律是自由的前提
37张蒙16生物科学转本1安徽中医药大学微生物与生化药学努力一点点,收获一点点
38李宁16生物科学转本1南京林业大学生态学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
39陈浩16生物科学转本2南京林业大学林业坚持就是胜利!加油!芜湖~大家都要起飞啊!
40王梓萌16生物科学师范南京林业大学生态学什么都不做,才会来不及。
41桑悦16生物科学师范南京林业大学生态学行动胜于空谈。
42李娉16生物科学师范复旦大学生理学愿正在努力的你:不负韶华,未来可期!
43汤晨茜16生物科学师范南京林业大学植物学未来的你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
44张梦琪16生物科学师范扬州大学生物学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45刘萌萌16生物科学师范南京林业大学动物学知足,上进,不负野心。
46蒋嘉雯16生物科学师范南京林业大学植物学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47印迈16生物科学师范江苏师范大学生物学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48王子慧16生物科学师范南京农业大学植物营养学Work hard, play hard.
49陆倩倩16生物科学师范南京工业大学生物与医药人若有志,万事可为
50陈益优16生物科学师范江苏师范大学(非全)学科教学生物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51丁双16食品质量与安全江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能坚持就别放弃。
52朱柯馨16食品质量与安全上海海洋大学生物与医药有志者事竟成
53邓欢16食品质量与安全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生物技术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
54薛婧琦16食品质量与安全上海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敢!我有万丈光芒!
55张强16食品质量与安全上海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坚持下去就是胜利
56陆睿琦16食品质量与安全江南大学生物与医药为了求得心中所梦,有机会灼真知、辨是非、后遇己
57张嘉茜16食品质量与安全甘肃农业大学食品加工与安全我们无法选择自己的出身,但能改变我们的未来。
58王金秋16食品质量与安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食品加工与安全试炼的终点是花开万里
59张敏16食品质量与安全安徽农业大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