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食品科学学院举办教师节感恩活动

发布者:王馨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593

2020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6个教师节,为继承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感谢教师辛勤付出,培养同学常怀感恩之心,食品科学学院举办教师节感恩活动,全院同学积极响应,踊跃参加。

17生物师范班同学远程制作了《长大后我就成了你》的祝福视频,立志未来像老师一样成为光荣的人民教师;18食品科学与工程(3+4)班的同学向老师赠送了亲手制作的奶茶,用从老师那里学来的专业技能回馈师恩;18生物师范2班的同学向老师们赠送了师生共同参加活动的照片,唤起满满的温馨回忆;19食安班的同学向老师赠送了刻有祝福字样的专属定制水杯,真情流露感念师恩;20级新生班同学自发在班级群内向老师表达节日祝福,十分期待新学期和老师们的见面;食品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学生骨干们,为老师们深情演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拍摄感恩音乐剧,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谆谆教诲;另向全院51位老师赠送了寓意祝福的康乃馨,感恩老师在学习上的指导和生活中的关心;学院老师们也纷纷回应同学们的祝福,祝同学们学习进步生活愉快,共同度过在晓庄的美好时光。

一支粉笔,两袖微尘;三尺讲台,四季耕耘;三寸舌三寸笔三千桃李,十载风十载雨十万栋梁。青葱校园让他们实现价值和理想,在教书育人的路上,他们甘做“筑梦人”,用知识化就春风,将爱心酿成春雨,浇灌学生理想的蓓蕾。让我们真诚地说一声“老师,谢谢您!”此日年年有,今朝别样新,祝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希望所有的美好与您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