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交流共提升,合作共赢促发展

发布者:吴佳卿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285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南京晓庄学院党委二届七次会议讲话精神,把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不断推向前进,2020920日,食品科学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教师赴江苏青松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了党建交流。

活动中,支部党员教师在青松公司党支部书记胡月华的带领下参观了青松公司的“共产党员之家”、“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等党建阵地设施。胡书记还介绍了青松公司具有鲜明特色的党支部工作“8+1+2”基本制度以及支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和做法。随后我们还参观青松公司产业园中的“螃蟹博物馆”,了解螃蟹的种类、分布、结构特征、生活习性以及养殖技术等,对青松公司所从事的螃蟹养殖产业有了进一步的认知。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教师来到青松会议中心与青松公司党支部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就党建、文明单位创建、农业项目合作申报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各自的经验和做法,分析了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热点和难点,交流了探索开展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和新途径。

支部党员教师对青松公司注重党建工作,致力培养高素质党员,将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有机融合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认为青松公司党员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带动社员共同致富的精神值得本支部党员教师认真学习。

此次支部党员教师在青松公司取经学习,借鉴了不同行业党支部的优秀经验,支部党员教师都深有感触,多有收获,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聚焦学校改革发展中心任务,努力为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

    食品科学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 

  202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