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国歌、礼赞国旗——喜迎国庆,食品科学学院系列活动之一

发布者:吴佳卿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864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了喜迎祖国71周岁生日,食品科学学院在理科组团楼前挂起了国旗,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为祖国庆生,食品科学学院党总支主办,分工会承办的系列活动之一——唱响国歌、礼赞国旗,929日中午在方山校区陶行知先生雕像前开展。全院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老师们在陶行知像前排成数字71,将国旗置于最中心位置,与国旗庄严合影。随后,大家舞动国旗,共同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用歌声向祖国表白,用真心为祖国庆生,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献礼。

本次活动拉开了食品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喜迎国庆,为祖国庆生的序幕。

2020年,我们将要取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这是不屈不挠,长期奋斗的成果,更是启航新征程、扬帆再出发的动员。71年风雨兼程,71年硕果累累。71载的辉煌今朝铸就,祝福祖国母亲永远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