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科技支农,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吴佳卿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853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的现代化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1011日,食品科学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结合本支部党员思想和所学专业知识,开展了“科技支农,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食品科学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党员教师来到位于无锡市惠山区徐霞客镇马镇村的蟹塘,耐心了解了河蟹养殖户往年的养殖方案以及今年饲养情况,并根据所了解的情况,向蟹农们解释了河蟹饲料配方的优缺点。支部党员教师还对当地蟹塘养殖的河蟹生长发育状况、水质情况以及底泥的污染物情况进行了调查,以提供最佳的养殖河蟹的改良方案。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自己更加了解了党对人们美好生活蓝图的规划,更明确了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今后,将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饱满的工作热情、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去,深入农村基层,依托专业自身优势,做好农户生产技术性指导,争取在农村广阔土地上有所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