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儿齐争先,飒爽英姿展风采”——食品科学学院举办2020秋季运动会

发布者:王馨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805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操场上彩旗飘扬。为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111日,食品科学学院于方山校区北操场举行2020院秋季运动会,各班级的运动健儿们朝气蓬勃,英姿飒爽,积极参加各项赛事,运动场上留下了他们矫健的身影。

比赛期间,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挥洒汗水,充分享受运动的快乐。首先进行的是男女100,运动员李嘉睿和徐欣仪一骑绝尘,最终摘得单项桂冠;800米比赛中,运动员奋力拼搏,你追我赶最终郑子文、李青分别拔得男女单项头筹;跳远场上,运动员们奋力纵身一跃,沙坑上留下了努力印记,也留下了优秀的成绩随后进行的是男子2400米和女子2000米,经过意志的角逐,耐力的比拼,周湛研、段明慧获得单项冠军团体项目每个同学都奋力拼搏,为班级的荣誉而努力;彩旗飘飘项目,各班级代表队员奔跑,配合默契,奋力为班级增光添彩拔河比赛中,参赛的队员们充分展现了什么叫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未参赛的同学自发组成啦啦队为班级呐喊加油,全体同学共同努力,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运动会高潮!趣味运动四人五足运动员们步调一致有条不紊、一鼓作气拼搏、团结、欢乐洋溢整个赛场。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全体运动员和志愿者自主清理操场,充分展现我院学子责任担当

此次秋季运动会是全院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显示了我院师生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在活动过程中,学生的组织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表达能力等多项素养得到锻炼。未来食科院会继续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高度重视学生身体素质教育,认真部署安排学生阳光体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