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晓庄学院食品科学学院正式加入南京食品工业协会,成为南京食品工业协会新增理事单位

发布者:吴佳卿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604


20201219日,南京食品工业协会举办理事会会议,听取了周小梅秘书长的年度工作汇报,周秘书长从加强为企业服务开展的活动方面、在开展评优创品牌,扩大企业宣传工作方面、在协助并配合政府等有关部门开展活动方面、在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方面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协会年度主要工作。会议还审议了理事调整事宜,经审议,同意南京晓庄学院食品科学学院正式加入南京食品工业协会,成为南京食品工业协会新增理事单位。张宴志副会长带领大家讨论品牌合作宣传构想,参会人员积极交流发言。食品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贲爱玲教授代表新增理事单位,介绍食品科学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各项工作,并热忱欢迎南京的食品企业与我们食品科学学院的老师开展科研合作,热切期盼有需求的企业来学校参加毕业生双选会,挑选优秀人才。最后谭玲会长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食品工业协会的所有理事单位一年来为食品工业做出的贡献,尤其是疫情发生以来,大家为南京的食品安全和市民需求做出的巨大努力和贡献。谭会长勉励大家,希望食品工业协会的所有理事单位要做到五个坚持:一是要坚持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的食品;二是要坚持质量为先,安全第一;三是以品牌为引领;四是坚持以创新为驱动;五是坚持以人为本。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南京食品工业协会一年来的辛苦工作,协会搭建的交流、合作、创新联盟一定会带领南京的食品企业和产品研究和开发单位共同进步,为南京的食品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