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学习宣讲凝聚力量”——食品科学学院举办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

发布者:吴佳卿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79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食品科学学院举办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院分团委精心组织,以多种形式开展理论学习,全院同学积极响应,掀起全员学习热潮。

具体通过会议传达集中学、班会团会交流学、深入解读帮助学、学生骨干带头学、知识测试以考促学等形式开展。组织集中观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统一评选、集中报道先进感悟,让全会精神浸润每一位青年学子的心田;充分利用主题班会、团会等教育阵地,召开学习讨论会,就学习内容进行发言讨论,引领广大青年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院微信公众号发布主题推文,图文并茂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帮助同学们更好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学生宣讲团,各团支部书记带头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扩大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在学生当中的影响力和覆盖面。组织理论知识答题活动,引导广大学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汇聚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每一名学生,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带领学生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立足实际争做“五有”人才,把个人的成长进步和祖国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勇敢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