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考风考纪,创优良学风”——食品科学学院举办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发布者:王馨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816

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加强学风建设,教育和引导学生弘扬诚信美德,营造文明、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品质,食品科学学院开展了“诚信考试,诚信做人”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分团委认真组织,各班级积极响应,相继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严肃考风考纪。

18生物师范1班组织同学分享诚信考试感想,旨在培养同学们诚信意识,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各种考试舞弊行为,展现自我的真实水平,用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18食品科学与工程转本1班主题班会,详细解读了我校考试相关的规章制度,着重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提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维护考试公正,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大学生。19食品质量与安全班组织“坚持诚信考试,坚持诚信做人”宣誓,将“诚实守信”的理念内化于心,引导学生深刻认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逐步树立诚信考试的理念,提高学生诚信意识。19小学教育(科学)班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学生考试纪律和考场注意事项等内容,帮助同学们从思想上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大家能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依靠自己的努力学习取得优异成绩。

考风考纪是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和关键环节,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深刻了解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诚信应考,以积极饱满的态度取得好成绩。未来食科院会继续打造诚信校园的氛围,进一步优化学校育人环境,让诚信观念深深植根于学生心中,为茁壮成长奠定牢固的道德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