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5名教师受聘南京师范大学兼职硕导

发布者:吴佳卿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1067


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全面推进硕士学位培育点建设的要求,在我校与南师大校级联合培养研究生合作框架协议下,我院积极开展与南师大食品与制药工程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聘任工作。经合作单位审阅,我院报名兼职硕导的5名教师全部获聘,聘任证书电子扫描版已经发至我院。五位新晋兼职硕导是:吴雨龙,张伟,宋尚新,李宁,李盛杰。目前,我院兼职硕导已达10位。

学院领导班子向我院兼职硕导宣讲了作为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的基本职责,强调了兼职硕导应熟悉国家有关研究生教育的政策法规,严格遵守相关文件规定,做到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关心研究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加强对研究生生活、思想和言论等方面的了解和监管,保障研究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加强对研究生的论文指导工作,注重研究生学术水平的提高,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其次,兼职硕导应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尽心尽责的培养好研究生,为我校申报硕士点夯实基础。



撰稿人:吴雨龙

审核人:贲爱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