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无敌手,点亮就业未来”

——食品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办公系统技能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05浏览次数:689

为了鼓励大学生走出宿舍,不沉迷于网络,不沉迷游戏,激发学生学习热情, 提升学生办公系统应用能力。428日下午,食品科学学院在行知组团行E101举办了“office无敌手,点亮就业未来”办公系统技能大赛,党总支书记贲爱玲和分团委书记王馨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吸引了许多同学报名参加。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汉字录入,要求五分钟内输入一段习主席十八届四中全会讲话内容,字数总计300字;第二环节为ppt制作,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制作出美观的pptppt中要包含超链接,图片,图表,动画等基本操作,模板、背景可以自由发挥设计,独立创作。经过两轮筛选,最终四名同学在比赛中脱颖而出,一等奖:齐璐,二等奖:季雨,三等奖:欧阳义、蔡讷。

据悉,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意识到自身在office办公系统操作方面的不足,需要提升自身办公软件的技巧,提升学生office等办公软件的应用水平,也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