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程咨询中心业务辅助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808

江苏省工程咨询中心是1987年经省政府批准成立的副厅级事业单位,可提供区域发展一体化、企业发展一体化及投资项目一体化的全流程咨询服务。具体提供区域经济发展研究和规划、产业发展研究和规划、各类专项研究和规划、城市规划、投资机会研究、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项目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项目评估、中期评价、后评价,PPP项目全过程咨询,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环境影响评价、节能评估和评审、节能量认定和评审、煤量替代和落实评估,工程造价咨询和建设项目招标代理等服务。

现因单位发展需要,自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业务辅助人员4名。

、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无违纪、违法或不良执业记录,能够保守本单位及工作涉及的秘密

2、工作有条理,细致、认真、有责任心,办事严谨服从工作安排

3、为人诚实大方,善于人沟通交流,有较强的团队意识

4、熟练使用office等自动化办公软件及其他绘图应用软件,具备一定的网络知识和应用水平;

5、食品、造纸、日化、林业、电子、机械、纺织、钢铁等专业大专或本科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

岗位职责

1配合业务咨询人员完成资料收集整理、数据统计等工作;

2、配合业务咨询人员完成咨询报告的归档、邮寄、材料报送等工作;

3、协助部门完成标书购买,参与标书材料制作、投标等工作;

4、负责接待部门来访人员;

5、在必要的情况下辅助参与咨询项目的现场调研、汇报等活动,给予正常的出差经费补助;

6、协助编制部门一般事务性行政文件;

7、协助部门做好其他辅助服务工作

三、薪资待遇及其他

1、试用期工资3000元/月左右,转正3500-4000左右

2、单位统一缴纳五险一金,享受正常的休息休假等待遇;

3、正常白班,忙时需配合业务人员加班。

、应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761日至2017620日。

2、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可登录江苏省工程咨询中心网站(http://www.cnjecc.com/)招聘专栏了解详细信息,下载省工程咨询中心业务辅助人员招聘报名表》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统计表》(点击下载:报名表、基本情况表)后,按要求填写相关表格,并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职称及注册资质证书扫描件等粘贴在招聘报名表模板中,将模板另存为文件名为本人姓名+应聘岗位名称的WORD文档,将WORD文档和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统计EXCEL作为附件发送至:hr@cnjecc.com邮箱。邮件主题与附件名称一致。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岗位条件,及时对应聘人员基本条件等进行资格审查。

(三)面试

根据资格审查和初步甄选情况,及时以邮件、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进入面试环节的人员,未进入面试环节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四)确定拟录用人员

面试结束后,以电话方式通知拟录用人员,未录用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五)正式录用

拟录入人员经考察通过、体检合格后,由办公室通知办理录用手续。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南京市中山北路285号,办公

联系人:陈女士电话:025-83581302

邮箱:hr@cnjecc.com网址:www.cnjecc.com

附件:1、省工程咨询中心业务辅助人员招聘报名表》

      2、《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