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7江苏青年精英亚洲培训营•日本站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658

中日两国互为重要近邻,为鼓励年轻一代在交流合作中增进了解,建立互信、发展友谊,提高我校优秀大学生的竞争力,我校拟组织学生参加由省政府外事办与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共同主办的“2017江苏青年精英亚洲培训营·日本站”活动。现就我校选拔优秀学生参加交流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1127日——121日(具体行程安排见附件1

二、活动报名办法及费用

1、报名对象:我校在校大学生(含留学生)。

2、活动费用:8800元(不含护照办理及行程外的个人费用,留学生需另外付300元的签证费用),报名成功后即可缴费。

3、名额及报名截止时间:全校共计27个计划,截止时间:2017113日。

4、报名办法:报名学生需填写报名表,由所在学院填写推荐意见,参加活动的学生应符合以下要求之一:

1)学习成绩优异;

2)有理想创业,积极参加创新活动。

5、相关奖励标准:

1)依据《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奖学金评选实施办法(试行)》中出国(境)交流奖的规定,此项活动学校拟奖励3000/人;

2)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将获得由省政府外事办和省广播电视总台共同颁发的证书及奖杯。

三、报名方式

所有报名学生均需要自行办理护照。有意报名的同学需在113日前完成报名工作。南京晓庄学院报名咨询地点及联系方式:学校行政楼122办公室,学生工作处资助管理中心,联系人:谢雷,电话:8617814013851630253,咨询qq群号及名称:434171979(晓庄海外文化交流)。

相关附件请在学生工作处网站下载。

附件:

      1、行程安排表

      2、赴日签证需要准备材料

          3、报名表

附件1行程安排表.doc

附件2赴日本签证需要准备材料.doc

附件3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