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 宿舍文化节活动 策 划 书

发布者:丁春霞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744

南京晓庄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宿舍文化节活动 

  

:食品科学学院学院学生会

  

  

一、活动主题

守室之清塑舍新风

二、活动背景

就上个月我院宿舍卫生问题,本月开展宿舍卫生评比活动旨在提高宿舍的卫生质量,创造一个干净,舒适, 优美的学习生活休息的环境。

  

三、活动目的

1、通过宿舍文化节的举办来营造一个良好的文化氛围,扩大校园文化的影响力,营造人文气息浓郁的环境,让大家在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学会协作,学会思考,学会创新,学会规划。

2、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在参赛过程增进彼此的了解、深化友谊,领悟宿舍这个第二个家的魅力及重要性,进一步融洽宿舍氛围,增强凝聚力。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展现情谊的舞台。

3、创造一个更为整洁,美好,温馨的校园宿舍环境。

四、活动开展

1、各幢楼根据通知要求,全面进行发动,提高全体同学对搞好宿舍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在量化管理的基础上,总结经验教训,按文明宿舍的评定要求,积极开展创新活动

2、检查以常规检查的方式进行,以一个月内宿舍卫生平均分进行评比,优秀的宿舍有一定的奖励,累计三次宿舍卫生分数不及格的宿舍会通报批评以及取消一切奖助学金

3、 活动获奖名单由网信部在公众号花生地公布

  

五、活动奖惩(奖品另行公布)

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