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者:吴佳卿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666


417下午,食品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共圆伟大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了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是一部彰显国家力量,演绎家国情怀的纪录片,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用镜头语言诉说了中国“智造”的重大突破、中国速度的伟大飞跃、中国社会发展的历史变革,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影片通过壮观震撼的大规模航拍场景、生动热络的百姓生活现场,呈现出“大美中国,大爱中国”的视觉总基调。电影还将“国是最大家,家是最小国”的理念融入其中,既体现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目标”的主题核心,也肯定了人民群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的不懈奋斗。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教师深受鼓舞,为自己身为一名中国人感到自豪和骄傲。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