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科院举办学风建设大会暨“我最喜爱的教师”颁奖典礼

发布者:王馨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550

为了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大力推进学风建设,食品科学学院于522日下午在方山校区音乐厅举办2017-2018学年学风建设大会暨“我最喜爱的教师”颁奖典礼。宣传部、招就处、学工处相关负责人出席,食科院党政负责人及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大会分为三个篇章:学风建设成果汇报、考研风采及“我最喜爱的教师”颁奖典礼。该院党总支书记回顾了学院学风建设取得的成绩,与会领导为省先进班集体、国家奖学金、省优干、省三好等获奖学生颁奖。会上向优秀考研学子进行表彰并捐赠书籍,优秀考研学子代表王瑛分享了考取首都师范大学的经验。张伟等4名老师获评食科院“我喜爱的教师”。会上,张伟带领全体同学宣读了《大学生行为规范》。

此次大会既是食科院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工作的总结会,也是推进会。会议肯定了食科院师生在2017年不懈进取、奋勇前进取得的优异成绩,也坚定了大家2018年继往开来、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