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唯智生物技术公司来我院举办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吴佳卿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827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就业,2018年5月24日下午,食品科学学院特邀请金唯智生物技术公司来我院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院党总支书记贲爱玲、各辅导员、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会中贲爱玲教授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热情推介我院毕业生;同时也详细了解与会学生的就业诉求,表示学院将努力为毕业生创造良好的就业条件。

金唯智是专注于基因组研究和基因技术应用的生物技术公司,此次招聘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二十余工作岗位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短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招聘岗位以及任职资格;同学们都尽心准备,认真倾听,积极提出疑问,获取求职岗位的详细信息。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投递简历,并当场进行面试,共有12人被成功录用。此次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学院对学生的培养提供了有意义的参考,从而不断提高我院的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