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成功举办专业社团主题活动

发布者:王馨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364

为了提高学生参与社团的热情,给学生社团一个展示社团风采、放飞青春的舞台,食品科学学院于5月29日中午12点在南北食堂开展了食品科学学院专业社团系列活动——自然之友“环保生活”、植艺社“绿色拯救”、赏花识草社春色满园关不住,绿树红花知多少”。

自然之友社团活动主题“环保生活”活动方式为通过答题获得精美礼物让同学们能够了解环保知识,例如城市噪音来源、水源的污染等等,也增强同学们爱护环境的意识

植艺社呼吁养护不好的绿植盆栽带来进行专业精心护理,同时准备了绿植盆栽抽奖问答活动,答对即可获得精心包装的绿植,也号召更多的学生加入这个群后期有微景观手工培训课。

赏花识草社团编制了一个个精致的花篮和精美的书签,现场与同学们分享他们的制作心得,教授同学们如何编制花篮和识别花草,普及植物小常识。

此次专业社团系列活动不仅彰显了我院的专业特色,激发了学生的专业热情,也让同学们深入的了解食品科学学院社团、喜爱社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