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食光不老,青春不殆”毕业生晚会

发布者:丁春霞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614

2018年6月20日晚6:30,南京晓庄学院食品科学学院主办的“食光不老,青春不殆”毕业生晚会在中心报告厅举行。食品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贲爱玲教授、各毕业班班主任以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此次毕业晚会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首先由我院“魅之舞”社团为大家带来开场舞,富有青春活力的舞蹈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党总支书记贲爱玲教授致辞,代表了学院全体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班学子的寄语和期望。

接着播放14生物科学、生物师范录制的毕业视频《我们毕业了》,绚丽的青春承载了太多的祝福和惦念。17级同学也为学长学姐们带来了一份礼物,传递了学弟学妹对毕业班同学的美好祝愿。一曲《青春大概》让我们体会到,在这一站我们相遇,成了彼此美好的回忆。接下来我们一起见证了爱的捐赠,毕业班学子将《师说》的牌匾礼物送给陪伴他们四年的班主任老师及深爱的学院。随后,14食品科学1班,2班,14食品转本1班带来了他们的毕业拍摄视频《毕业记忆》,用不动声色的方式触动大家心底最柔软的部分。晚会在14级毕业生合唱的《光阴的故事》中落下了帷幕。

一场激情洋溢的盛会,一场正值青春的学子以及一次温馨美满的回忆,让所有食科院18届毕业生铭记今晚并充满了食科院的不舍之情。岁月匆匆,青春留痕。愿毕业生们在今后漫漫长路中一切顺利,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