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溢青春活力,彰显食科风采 ——热烈祝贺食品科学学院在2018级大学生广播操比赛

发布者:王馨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531

为了普及和推广大学生课外活动计划,提高体质健康水平,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20181030日下午两点,食品科学学院积极参与2018级大学生广播操比赛,全体大一新生参加比赛。

比赛前一个月,食科院学生组织和各班级成员就已经开始了各项筹备、训练工作。经过一个多月的不断训练,全体成员信心满满,以积极饱满的态度投入到本次比赛中。

在方山校区北操场上,食科院参赛成员身着整齐鲜艳的班服,个个精神抖擞,充满着朝气和活力。面向主席台,随着音乐响起,同学们纷纷昂首挺胸,紧跟节奏,伸臂、扩胸、转体、踢腿、弯腰各个动作均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动作赶紧利落,整齐划一,充盈着刚健之美,洋溢着青春活力。食科学子齐心协力,用自己的行动昭示着为集体争取荣誉的信念与力量。

比赛前后,各班级成员均自觉遵守现场规则,积极配合现场人员工作。展示结束后,也不忘为其他兄弟院系加油鼓劲。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食品科学学院赢得了本次广播操比赛

本次比赛是食科院各班级团结、健康、和谐、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的一次大展示


食科一班


食科二班


食科三班


食科四班


食科五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