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王馨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1475

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2018年11月11日下午,食品科学学院特邀请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就业辅导员、部分2019届毕业生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奶牛养殖、乳制品、烘焙食品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目前该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期,曾先后与爱克林、IBM、利乐、丰田精益、腾讯、阿里等顶尖企业合作,位列中国食品饮料创新百强企业。此次宣讲会通过播放宣传短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招聘岗位以及任职资格

宣讲会结束后,用人单位现场面试,6位同学初步确定了就业意向。此次招聘宣讲会提供了包括店长储干、生产储干、质检储干等在内60余岗位,给2019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同学们也在实战演练中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