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18年寒假学生留校住宿的通知

发布者:吴佳卿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1242

为了维护寒假校园的正常秩序,保证寒假留校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便利确保人身和财物安全,使留校同学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愉快的寒假。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二级学院相关工作

1. 学生根据个人情况自主决定是否寒假留校。需留校学生在征得家长同意后,向各二级学院提出书面申请,学院与家长沟通后确定是否同意学生留校。

2. 所有留校学生由所在学院进行管理。各学院在1月4日前确定本学院留校学生名单并注明住宿时间段、宿舍号,学生指导教师等信息并报备学工处。

3. 寒假留校学生原则上住原宿舍,如宿舍内只有一人住宿的请学院进行调整,确保同一小房间内至少有两人以上住宿。

4. 寒假因涉及到宿舍的维修与出新,由学校通知后,请各二级学院另行安排。

二、留校学生要求

1.寒假留宿同学住宿前请在所属公寓区物业管理站登记并核对个人信息,寒假期间凭个人学生证或个人身份证在公寓区入住。

2.留校住宿学生严格按照留校时间段在原宿舍或学校指定宿舍住宿,同一小房间内必须有两人以上住宿。

3.住宿期间严格遵守《南京晓庄学院住宿管理规定》,保持通讯畅通,并听从指导老师的统一管理。

4.住宿同学每晚22:30之前务必回宿舍,学校将组织统一人员进行归寝检查。

5.留校住宿同学务必正确使用空调;不得在寝室内私拉乱接电线,不得使用违禁电器;不能使用明火,不得将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带入公寓;不得在学生公寓内吸烟、酗酒、赌博、打架斗殴、聚众喧哗。

6.住宿期间履行正常的请假、销假手续,由各学院批准并及时通报。

7.请各位同学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留校期间如有特殊情况及时联系自己的指导老师或宿舍管理站,住宿期间水电费自理。

8.寒假留校同学一旦被发现有任何违法违纪行为,将取消寒假期间的住宿资格。

    9.留校学生一律填写“安全责任状”(一式两联),留校学生家长同意书、留校住宿学生申请表 。



附件一2018年寒假留校住宿学生安全责任状.docx

附件二2018年寒假留校学生家长同意书.docx

附件三2018年寒假留校住宿学生申请表.docx

附件四2018年寒假留校住宿学生汇总表.xlsx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8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