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省产学研合作项目和农业科技创新与推广项目

发布者:吴佳卿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865


日前,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发布《关于2018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立项的通知》(苏科条发〔2018345号),我院周业飞老师申报的“新型饲用抗生素替代关键产品创制与业化”获批2018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

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发布《关于下达2018 年省级单位农业项目资金和实施要求的通知》(苏财农〔2018110号苏农财〔201831号),我院霍光明老师获批省级农业科技创新与推广项目。

周业飞老师主持的“新型饲用抗生素替代关键产品创制与业化”项目,以规模蛋鸡养殖为研究对象,开展兽用抗菌药使用减量化研究,将在南京地区选取养殖企业进行产业化推广使用。

霍光明老师主持的项目属于江苏省挂县强农富民工程实施项目,任务为对接南京市浦口区部分村和示范户开展挂县强农富民工作,该项目将在建设科技示范基地、发展科技示范户、加强科技培训等方面开展工作。

根据“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定位与发展目标,学校聚力创设服务地方发展的科研平台和项目。以上两个项目的立项与实施,将为我校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