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吴佳卿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705


2019112 日,食品科学学院隆重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大会由贲爱玲同志主持。会议听取了食品科学学院李朝晖同志作的《食品科学学院工作报告》、吴雨龙同志作的《食品科学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吴佳卿同志作的《食品科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对学院2018年工作做了详细的回顾与认真的分析。大家对一年以来,学院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学校职能部门的支持下,通过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在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实习实践及学生工作中取得的进步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分组讨论中,老师们积极讨论、热烈发言。多名老师对学院和学校建设与发展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大家表示,2019年将加快落实学校规划,团结一致,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贲爱玲同志主持闭幕式,并致闭幕词。老师们对《食品科学学院工作报告》、《食品科学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食品科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分别进行了表决。在热烈的掌声中,食品科学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