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王馨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749

班级

根据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开展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苏教助中心(2019)11号)的要求,每年5月份集中开展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现将有关活动要求通知如下:

一、要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效、建立学生资助诚信档案、加大诚信教育宣传力度,制定具体的活动方案,进一步促进高校学生提高诚信意识,培育诚信品质,构建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

二、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结合校园文化建设,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学生自觉主动参与,同时加强国家助学贷款及其他资助政策的宣传,普及征信和金融知识,倡导契约精神,促使学生树立诚信观念。

三、要将毕业班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和非毕业班2019-2020学年江苏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纳入主题活动内容中,认真在“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管理系统”中完成信息确认和贷款申请工作。(详见附件一:《关于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2019届获贷毕业生还款确认工作的通知》;附件二:《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江苏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通知》)

四、活动结束后,及时以工作案例的形式报送总结材料。总结材料包括:

1.学院诚信教育活动工作方案。

2.学院诚信教育活动工作总结(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本学院开展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内容、具体时间、学生参与情况、取得的成效等),要求短、实、新,一般不超过1500字。

3.报送材料要求

照片、视频的报送格式:照片以JPG格式,分辨率不小于600*800; 视频以MP4格式,时长为3分钟左右,分辨率不超过1280*720。

报送材料标题为:学院名称+活动名称。

请各班级524日前将活动总结材料以电子版形式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人:张丹老师


         食品学院学工办                                2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