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科院举办2019年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王馨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865

5月7日下午,食品科学学院在理科组团D楼举办了2019年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在南京市食品协会的帮助下,多家食品和生物技术企业积极参加,雨润集团、正大天晴、万邦生化、奥赛康药业等31家知名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工作岗位500余个,涵盖学院全部专业和方向。食科院党政负责人、招就处就业办负责人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大三、大四近500名学生前来咨询应聘。

招聘会现场氛围热烈,毕业生手持精美简历穿梭于展位之间,咨询用人单位的入职要求、薪资待遇和职业前景等,部分学生现场进行面试并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大三学生热情推介着自己,希望利用暑假时间进行实习锻炼,为今后的就业奠定基础。食科院负责人与用人单位招聘经理和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岗位需求和就业意愿,并就学院儿童食品研究所的合作发展等事宜与部分食品企业负责人进行洽谈,希望双方能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并拓展就业基地的合作空间。

目前,食科院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已进入了冲刺阶段。截止招聘会当天,学院已组织了十余场用人单位专场宣讲会,两次大型专场招聘会,努力搭建企业和学生的就业交流平台,扎实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