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南京市浦口区“挂县强农富民”工程项目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发布者:吴佳卿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787


201972日,以南京农业大学和张家港农业农村局专家组成的考评组一行6人,受省农委委托对南京晓庄学院食品科学学院和南京市浦口区农业农村局共同承担的“2018年挂县强农富民工程”项目进行了验收考评。南京农业大学陈巍教授等考评组专家首先到驻村专家所对接的村进行现场查验,考察了项目实施基地,了解了驻村专家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对生产技术指导情况。食品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贲爱玲教授,南京晓庄学院科研处副处长周峰教授,项目负责人霍光明老师以及项目组成员吴雨龙、江海涛老师参加了本次验收考评会。

随后在浦口区农业农村局召开了“挂县强农富民工程”绩效考评汇报会。在考评汇报会上,驻村专家霍光明老师汇报了“挂县强农富民工程”实施情况,考评组检查了相关材料,电话抽查了部分示范户。通过一系列的现场查验、汇报答辩、资料抽查等过程,考评组一致认为南京晓庄学院食品科学学院和南京市浦口区农业农村局共同承担的“挂县强农富民工程” 组织措施到位、对接有力、工作扎实有效、成绩显著,圆满完成了规定的各项任务,同意通过考评验收。浦口区农业农村局本项目对接人陈地科对南京晓庄学院食品科学学院所做的强农富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学院专家们为浦口区现代农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最后,食品科学学院贲爱玲书记对专家组的亲临指导表示感谢,总结了该项工作一年来的实施情况,并要求驻村专家要继续做好农民的技术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