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伊利乳业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王馨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1255

为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20191118上午,食品科学学院邀请浙江伊利乳业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伊利集团蝉联亚洲乳业第一,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全,营业收入最高,品牌价值最优的乳品企业。2008年成功服务于北京奥运会,2010年服务于上海世博会,成为有史以来唯一一家同时服务于两大世界盛会的乳品企业。

宣讲会现场氛围热烈,伊利乳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漆经理从企业概况、招聘需求、福利待遇、企业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等方面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析。在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目标职位、企业需求、公司发展前景及日后晋升等问题与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宣讲会结束后,10余位同学现场进行了面试,部分同学与该公司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本次宣讲会提供了包括生产、质检、安全等在内40余岗位,给全体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同学们也在实战演练中不断提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