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科院举行党员结对互助学习小组成立仪式

发布者:吴佳卿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1030

为营造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学习氛围,加强与少数民族及省外学生的沟通交流,食科院于20191121日举行了党员结对互助学习小组成立仪式。食科院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50名学生参加了成立仪式。

此次结对的50名成员均经过精心挑选、适当匹配,共涵盖11个民族。其中有7名党员、3名发展对象、17名积极分子,25名学生均曾获一、二等奖学金。党总支负责人希望同学们利用好“互助学习小组”这样一个有益平台,扩大自己的朋友圈,取长补短;新生代表讲述了自己进入大学两个多月来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表示将把奋斗作为自己大学四年的最亮丽的底色;党员代表承诺将践行自己入党时的初心和诺言,利用好平台服务同学、提高自己。

党员结对互助学习小组的成立是以党建促学风的有益尝试,食科院将以党建为抓手,以党员为先锋,凝聚起奋楫争先的优良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