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科院举办食品产业发展现状与未来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者:王馨发布时间:2019-11-24浏览次数:956

了引导19级新生走进食品行业,了解食品行业的发展现状,并进一步的规划未来四年的求学之路,食科院特邀行业专家李远作“食品产业发展现状与未来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食科院全体辅导员及19级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李远就近几年食品专业毕业生就业数据做了细致分析,并指出食品行业正处于大发展时期,激励同学们在新时代广阔的舞台上挥洒汗水。随后,李远与同学们深入探讨了“企业需要么样的食品毕业生”,告诫同学们应具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并在就业初期要有耐心,同时要敢于吃亏,乐于吃亏。最后,李远分享了自身的求学和工作经历,提醒同学们在求学期间应扎实学习,勇于实践,练好基本功,有条件的情况下应进一步深造。

    面对当下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和激烈的就业竞争压力,食科院以创新创业课程系列讲座为载体,唤醒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意识,为今后的求职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