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美国食品工程研究员Bowker教授前来开展学术报告

发布者:吴佳卿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893


20191217日下午,美国国家家禽研究中心(U.S. National Poultry Research Center)质量与安全评估研究部(USDA-ARS)的食品工程研究员Bowker教授在我院作了题为“Woody Breast Myopathy in Chicken:  Implications, Detection, and Utilization”的学术讲座,讲座由食品科学学院汪振炯副院长主持,食品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贲爱玲、副院长陈全战及相关教师同学们参加了讲座。  

Bowker教授,首先介绍了美国家禽业的背景,以及鸡肉品质方面的相关问题在行业内的发展趋势。其次,Bowker教授介绍了鸡肉木质化特征对肉品质的影响,以及可能形成的原因;而后,重点介绍了,如何对木质化特征的鸡肉进行检测,以及木质化鸡肉在食品行业中有何应用,整个报告深入浅出,极大的吸引了与会专家和同学们的兴趣,反响热烈,会后老师同学们就报告中的相关问题积极与Bowker教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讲座为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国外知名学者面对面接触交流的机会。通过此次讲座,老师同学们受益匪浅,为自己的科研学习之路,打开了新的一扇窗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