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科院联合招就处举办创新创业学堂系列讲座

发布者:王馨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878

为了进一步激发学生创业的热情,了解创业的意义、现状和发展趋势,食品科学学院联合招就处邀请业内专家曹雪磊老师做专题讲座,全校100余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曹雪磊曾任中国石化南化集团分公司副总经理,神雾集团湖北公司副总经理,是江苏双杰石化装备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EO,担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SYB/IYB培训讲师,是江苏省四星级创业讲师,在指导学生创业和项目申报等有着丰厚的经验和丰硕的成果。

曹雪磊从创业的3个方面娓娓道来。首先向大家分享了创业的意义、现状和发展趋势,告诉同学们创业的重点在于培养创业意识和创新精神;其次,曹雪磊解读了创业过程中相关的政策法规,尤其是南京市政府给予的创业政策扶持。最后曹雪磊老师给同学们讲述了如何写好创业项目申报书,并以创业经典案例进行了分享。

讲座最后,曹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互动,解答了同学们有关创业的疑惑。创新是发展的动力之源,创新创业学堂也是学院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力举措,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生创新意识的培养和创业平台的搭建,推动创新创业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