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校学生工作处通知:南京晓庄学院“尚运奖助学金”评选办法

发布者:吴佳卿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886


 

第一条 “尚运奖助学金”由南京尚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我校设立,其宗旨是奖优资,激励和帮助我校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第二条  评选对象

“尚运奖学金”主要用于奖励我校学习优秀、品徳优良的在籍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尚运助学金”主要用于资助我校学习勤奋、自立自强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在籍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第三条  奖励(资助)标准

“尚运奖助学金”的奖励(资助)额度为每人每年2000元人民币。

第四条  评选条件与类别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遵守法;

2.尊重师长,关心集体,人关系良好;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二)“尚运奖学金”评选条件

1.学习勤奋,积极上进,入学以来不及格课程,学分绩点在同年级同专业排名前10%(一年级学生除外)

2.在同等条件下,获得省级以上表彰的优先

(三)“尚运助学金”申报条件

1.在我校困难生库建档并已通过审核;

2.勤学励志,入学以来不及格课程,学分绩点在同年级同专业排名前30%

3.无与其家庭经济情况不符的高消费或不当消费行为。

第五条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能申请“尚运奖助学金”。

(一)违反校纪校规,受到校级通报批评处理或纪律处分者;

(二)有抽烟、酗酒、赌博、网络成瘾等不良习气者;

(三)有旷课记录或夜不归宿者。

第六条  评选比例

每年“尚运奖学金”和“尚运助学金,分别设10-15个名额,共计25个名额。

第七条  评选发放程序

(一)符合条件的学生每年春季学期初,向所在二级学院提出申请,据实填写《“尚运奖学金”申请表》或《“尚运助学金”申请表》,并提供学校教务处出具的入学以来的成绩单及其他支撑材料。

(二)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对申请者的申请资格进行审查后,在学院范围内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报学生工作处。

(三)学生工作处核定受奖助学生名单,并将受奖助学生名单及相关材料报南京尚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审批。

(四南京尚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复核受奖助学生名单,复核同意后,于每3月份将捐助经费汇入南京晓庄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账户,由学校一次性发放给受奖助学生。

第八条  学生工作办公室应严格把关,做到公开、公平、公正、规范,杜绝弄虚作假行为,任何部门或个人均不得截留、挪用、挤占或改变资助对象,同时接受南京尚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监督。

本办法自颁布之日起实施,由学生工作处负责解释。

附:“尚运奖学金”申请表“尚运助学金”申请表

 

                      学生工作处

                      2020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