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2019年秋季赴美国西来大学交换学习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吴佳卿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605



一、西来大学的介绍

美国西来大学(University of the West)是由非盈利机构在美国加州洛杉矶创办的一所综合私立大学,学校得到了美国西部教育联盟认证,同时是被中国教育部认可的美国大学之一。

西来大学位于加州洛杉矶郡的柔似蜜市,迪斯尼乐园、好莱坞环球影城等都在一小时车程以內,而圣地牙哥海洋世界则距离两小时车程。校园占地10英亩,建有行政大楼、教学大楼、图书馆、礼堂、餐厅、休闲中心以及两幢宿舍和400个停车位。学生宿舍可住宿200人,有单人房、双人房和四人房,每间房都有空调、卫浴设备、电话及电脑网络,并附设健身房及游泳池。教学大楼有最现代化的语言教室。餐厅供应美味可口、荤素兼备、营养丰富的中西餐饮。

二、交换生简介

南京晓庄学院和美国西来大学于2014年签订合作协议,交换生项目正式启动。交换生是指与美国西来大学的学生交换项目,我校学生赴美国西来大学参加交换生项目(持有F1/J1签证)学习一年或半年,并获得相应的学分、成绩单和学习证明,但不涉及获得学位。

学校要求学生在美国大学期间每年完成24-30学分,8-10门课程,每门课3个学分。

2019年秋季入学时间20198月。

三、报名对象

1.我校大二至大四在校学生;

2.托福69或雅思5.5(如果没有托福或雅思成绩,可以参加由西来大学授权合作大学的外语学院组织测试,通过即可申请入学)。

四、课程选择

工商管理、心理学、语言、通识教育等课程,具体见附件1

五、费用

学费为每学期7000美元左右(每年的学杂费可能会有变动)

根据南晓院[2017]27号《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奖励性资助管理暂行办法》,学校将资助学费和机票费用的20%

六、报名方式及截止日期

1. 下载并填写附件2《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申请表》,交至国际交流处(方山行政楼一楼物管或莫愁1号楼111)。

2、护照和国际信用卡(申请时只要护照复印件)

3、存款证明金额20万两份(英文版)

4、学校成绩单(学校信封封好)及在读证明两份(英文版)

5、雅思或托福成绩

6、老师推荐信两封(英文版)

7、个人简介一份(英文版)

秋季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56日,资料递交截止日期为2019515日。

咨询电话:86569167 程老师

晓庄学生出国境咨询qq群:482838818

   西来大学汤老师:18901591100

  

国际交流处

2019423


附件1-西来课程.doc

附件2-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出国境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