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吴佳卿发布时间:2020-04-16浏览次数:633


各学院、各部门:

江苏省科技厅组织申报2020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属指导性计划项目),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2019年第七届中国江苏产学研合作大会合作意向备案项目(简称苏合会备案项目);2019年和2020年江苏省科技副总入选对象。

二、申报条件

合作双方建立了产学研合作“校企联盟”,并在技联在线网站“校企联盟备案系统”完成备案登记。合作双方签订了责权利明确的“四技合同”,且合作企业已实际投入高校院所30万元以上合作经费,并在“江苏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系统”完成合同认定登记。

三、申报要求

1、以高校院所为申报主体(请合作企业协助),向合作企业所在地科技局申报。

2、2020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申报时间分为两个阶段:苏合会备案项目申报时间为4月30日至6月30日;科技副总入选对象申报时间为7月30日至9月30日。请按对应的时间段申报。

3、申报2020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须提交“项目申报书”原件1份,并提交科研处1份备案。申报补充说明和申报书详见附件,联系人:江睿妍;联系电话:86178337;办公室:行政楼430。

 

附件: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的通知.pdf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20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