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王馨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1082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之首“稳就业”工作,食品科学学院于6月18日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政领导、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总支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当前学院就业工作的落实情况,梳理了各班级不就业、缓就业的学生名单,叮嘱班主任耕好责任田,重点关注就业困难、家庭困难和学业困难的“三困”学生,做到一人一策,精准服务,确保每一位同学在毕业后都能找到合适的位置。各班班主任表示将抓实落细,进一步跟踪尚未就业学生的工作进展,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

食品科学学院把就业工作作为检验办学质量的重要标准之一,始终如一的推进就业工作。以考研引领学风,强化学生专业技能,促进高质量就业;大力组织以促进就业为目的的实习实践,提高学生的职场竞争力;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学生到基层服务的担当奉献精神。近几年,食科院的升学率和就业率均位居全校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