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校党委通知:关于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吴佳卿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817

关于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党总支:

1.今年我校党员组织关系转接采用两种方式。

1)转往省内的学生采用网上转接,统计后填写附件1;

2)转往省外的学生统计后采用纸质介绍信,统计后填写附件2;

3)因特殊原因暂未转出的人员填写附件3。

(以上类别请务必按照范例填写)

2党组织关系转往省内组织名称填写必须准确填写到支部(如未填写完全、有错字、未填到支部,组织关系将无法正常转接)

3.对于采用纸质介绍信转接的,组织关系介绍信超过三个月但未超过六个月,提出换开、补开介绍信的毕业生党员,可持书面情况说明、总支意见及原介绍信到学校组织部进行换开、补开介绍信;对于无正当理由,超过6个月不转接组织关系,不参加组织生活或不交纳党费的,或不做党组织所分配的工作,按照党章规定,自动脱党,组织部不再换开、补开介绍信。

4. 所有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原则上在毕业离校前必须转出。毕业生党员工作单位已落实的,组织关系转到单位所属党组织;工作单位尚未落实的,组织关系转到本人或父母居住地的街道、乡镇党组织。

5. 请各学院以党总支为单位集中填写2张介绍信开到校组织部(网上转接的省内、纸质转接的省外),并各附《2020年转出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附表名单》,于6月24日之前将介绍信、附件名单电子版和纸质盖章版交至组织部426办公室。

6. 已确定组织关系转接方式的(网上转接或纸质转接),原则上后期不得更换转接方式。对于采用纸质介绍信转接的,各学院党总支应指定专人负责接收介绍信回执,了解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去向及时联系未落实党组织关系的毕业生党员,协调办理转接组织关系的相关手续。

7.毕业生正式党员档案材料应归在其人事档案里,由所在学院基层党组织负责保管并随人事档案及时转出;毕业生预备党员档案材料由学院基层党组织核对齐全后,单独装入发展党员专用材料袋、密封、骑缝加章后由本人签收携带送交组织关系接收单位以便于及时转正;入党申请人、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入党相关材料可根据人事档案归档要求进行整理并入学生人事学籍档案袋。在毕业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档案材料的整理、归档和转移过程中,各院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办理档案交接签字登记手续

联系人:李兆晶;联系电话:86178113;地点:行政楼426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2020年6月17日

附件1:2020年转出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附表名单(省内网上转接)

附件2:2020年转出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附表名单(省外纸质转接)

附件3:暂未转出人员名单(特殊情况)

附件1:2020年转出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附表名单(省内网上转接).xls附件2:2020年转出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附表名单(省外纸质转出) .xls附件3:暂未转出人员名单(特殊情况).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