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成功举办食品工艺学实训成果展

发布者:吴佳卿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1057


为了加强学院学生对食品专业的认同感,增强食品真实生产场景的体验感,食品科学学院于73日下午在理科组团一楼食品工艺实验室,举办了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食品工艺学实训成果展示活动,学院领导、食品专业教师作为评委参加此次活动,同时对学生作品进行了专业鉴评。

此次活动周期为2周,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食科院学生从原料选购、工艺制作、产品包装等多方面考量,完成了丰富多彩、花色品种多样的产品,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味觉的享受。活动现场,展区精心布置,产品精美,每组成员对小组产品从设计理念、产品特点、营养安全等方面进行精彩讲解,反响热烈,推动现场气氛至活动高潮。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食品专业的美好未来,提升了自身的专业实践能力,增强了专业认同感,进一步加强了学院的学风建设,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