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科院举办见习岗位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吴佳卿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894

1218号下午,食品科学学院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见习岗位政策宣讲会。江苏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江宁区高新园开发公司吴知梅部长受邀参加。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及近百名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吴知梅结合自己担任大学生村官、社区党委书记等10年的基层工作经历给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叮嘱同学们在就业中要争取主动,抓住机会推介自己;要不怕困难,把挫折和迷茫转变为前进的动力;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职业发展,其过程是动态的,并不是一成不变的。随后介绍了江宁区汤山街道的区位优势和发展前景,欢迎同学们留在南京、建设南京,与南京共成长。最后工作人员介绍了江宁区汤山街道响应“宁聚计划”提供的见习岗位和相关政策,并进行了现场报名。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主讲人接地气的基层工作经历贴合同学们的发展实际,精彩的奋斗历程也鼓励同学们阔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