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科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吴佳卿发布时间:2020-07-18浏览次数:625


717日中午,食品科学学院组织了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近30位座谈对象覆盖了少数民族、西部地区、升学、考编、就业及尚未就业的学生,党总支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同学们由衷的感谢在校期间老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将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发扬陶行知先生的大爱精神,砥砺前行,做一个对社会有意义的人。随后,同学们畅所欲言,对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从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活动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一是,增设考研教室,给考研学子提供固定的考研场所;二是,更新实验室设备,扩大实验室规模,改善实验条件;三是,优化部分课程教学内容,与时俱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四是,增强师范生考编指导,提升考编成功率。

党总支负责人表示将同学们的合理建议落到实处,并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努力工作,积极奋斗,常与母校联系,母校时刻等待着他们的回音。

            毕业生对学院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