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科院联合环科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吴佳卿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688

716日下午,食品科学学院联合环境科学学院组织了2020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金斯瑞生物科技、旺旺食品等30余家知名企业受邀参加。党总支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就业辅导员及返校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氛围热烈,毕业生抓住机会,穿梭于会场,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了解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相关事宜,部分学生现场进行面试并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党总支负责人与用人单位进行洽谈,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探讨建立实习基地等相关事宜。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的整体安排和周到服务表示满意,部分企业希望后期能召开专场宣讲会,加深与毕业生的交流

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食品科学学院为毕业生送上“就业”大礼包,精准对接专业,贴心服务毕业生,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

党总支负责人与用人单位交流合作事宜